Thursday, May 6, 2010

本就怨不了人~

人,有时侯就是这么奇怪。

开口埋口都是别人不理会自己。

那么,自己又是否有自我检讨,为何别人都不理会自己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说,每次都是要我去打招呼。那,是他们叫我来的啊~

他说,不是这样的吗~ 位子也不帮我留~

他说,都不来跟我聊,就我跟我的XX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嘿,你也太好笑了吧~

干嘛不先想想自己,自从有了XX之后,那一次不是XX前XX后的?

这还没有关系,同学会嘛,当然就是同学之间的约会啊~你带了你的XX同行。算什么?

何况,大家都认识的,坐哪里,谁先打招呼,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?



更甚的是,麻烦你~你幸福并不等于别人不够你甜蜜!

每一对情侣都有自己的一套,你干嘛用自己的那一套去说别人没有你们来的甜蜜幸福美满?



你背后说人,人家不知情,还能相安无事。可是,你却当着别人面前说,-----

不知为什么,我认识的人,或我周围的人,都不象我跟我的XX那么甜蜜的咯~是啦~刚开始,宝贝甜心是比较难开口的。但是,日子旧了~也就顺口的多了~

好一句!!



很想问,难道一对情侣要有这样所谓的“宝贝”“甜心”的,才叫做甜蜜?难道每一对情侣都得低亏人家才能显得自己“”幸福?难道,每一对情侣都要旁若无人才能算是美满?



摆脱~



谁要你大刺刺来说自己不够你甜蜜幸福美满?别人不称对方那一堆别人都在喊的“宝贝”“甜心”什么的,并不代表人家不恩爱!别人没有每个周末一起过,并不代表人家不享受!别人没有买什么礼物给对方,并不代表人家不在乎!



请你不要这么的瞧不起人~

根本就怨不了人……
除非你痛定思痛~否则,就这样一来吧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