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德友来探望

前些天,德国朋友远道而来,实在是高兴。
相隔了约半年的时间,又能再见面。
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。

遥遥谈起了从前在美国小镇的一切。
一起慢跑的日子……
一起星巴克聚会的星期三……
一起在街上游荡的夜晚……

哈哈……
Martina,真的觉得很荣幸在美国的日子,有你的相伴。
一起经历,旅游的一切,无法忘怀的!
你,实现了你的承诺,来到大马找我。
几时,我肯定到德国实现我的承诺~
我一定做到的!

你一定要等我!。。。。!

2 comments:

smilingyee said...

昨晚在线上看《SS小燕之夜》嘉宾是阿牛和李心洁。他们都实现了少年时期的梦想了。有梦,就去追,尽力过也就无悔。有志者,事竟成。

burbLeD moOd said...

嗯嗯……
我一定会!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哈哈哈!
人的一生有限,实在是不想带着太多的遗憾而归西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