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稻香的味道

反复听着周杰伦的稻香。听着,听着……更觉得感动!
这真的是一首好歌!听了一遍又一遍……却是越听越有味道。
以前的生活,果然是纯真美好的。
回顾世间上,有多少人在为生命奋斗,又有多少人为了微乎其微的事情结束生命。

一些小事情,是需要无限大的缩小。
一些感动的,是需要无限大的放宽。
一生中,难道就只有那只要东西是美好的吗?
一些美好的回忆,是足以抵挡那些消极的了。

很多人事物,微微笑,要记得感动的当下。又或者,流流泪,要记得擦干脸就会清爽了。
年龄不老,但是,有时候老的心态,可以明白很多平日不能了解的。

做人最重要是对自己负责任,自己都不能给自己的心理生理来个负责任,又怎么去给其他人负责~
做人有时候是需要放慢脚步去看。
先让自己快乐。人,总得先帮助自己,再去帮助他人。
这结果,往往比自己都还没搞定就去帮人,有更惊人的效果。
飞机上的提示,不也都是要大家先救自己吗?
以自己为例子是最好的例子。
   @×    “别给我废话多多,你也不比我好很多。”     ×@
这句话,就别再让人对自己说了。
现在的城市人,大都生病了。却还是嘴硬说自己很好。
不错,我!诚实面对自己!有时候的我,的确不好!但是那又怎样!?
世界美好!我的一天也会美好。

那天被人说起,他说--“你每天都这样笑笑得过啊~!很开心啊。都没有伤心难过的吗?”
笑笑不语……要自己快乐,又何须太多言语?
自己的心情心态就是最好的生活调校器。
心态好,看什么是都往美好的方向,自然就能像蜻蜓飞水面,无重量的过日子~
心态差,就算是美好的一天,也会是像 -  向日葵没有了阳光的照耀。垂头丧气~

飞吧~飞吧~
带着心情,每天都来个傲游!
我天天都在旅行啊!!!!!

2 comments:

smilingyee said...

噢,我还以为你有连接《稻香》的URL到这里!陈奕迅的《陀飞轮》也蛮有意思的,黄伟文填词。

burbLeD moOd said...

我也听了,是满有意思的!
填词人,功不可没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