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超人也会累



听 着周董的新歌--《超人不会飞》。
很是感触。
这一首歌,可以看得出周董是多么累。
大家是否忘了,他---周杰伦,其实是音乐人了。
大家放在他身上的重担,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一位音乐人。
他拍的电影,一定是要大买特买。
他所出的专辑,一定要是销量冠军。
他有必要为他的魔术喜好,而去“提拔”一些不知所谓的“小人物”。

周董也是人吧!
他是义气帮友人,或是拍电视剧,当导演,当演员,当歌手,当创作人。
那么,是不是就一定要完美,才算是他的使命?
如果,稍微的票房不好,销售量不理想,就会被冠上“专辑失灵”,“票房毒药” 之名。
所以,他之前所作的努力都是白费的吗?
那么他之前所拍的电影---- [不能说的秘密] 就是失败之作了吗?
那么他之前所拿的奖项,都是骗人的吗?
那么之前支持他的人,都是有眼无珠了?
如果是真的话,他真的不值得的话。
那么,也未免是太多人的错。

不知道其他人的看法。
但是,超人可能会飞,但是也是在有宽阔空间的天空飞翔。
而不是在,窄小的天空,背着一堆人的期望而飞。
那也是,为什么现在的超人不会飞了。

4 comments:

Jeffney Lim said...

你很喜欢他哦?
其实他做尝试也不是不好,别人的批评也是人之常情。
超人也会流眼泪
真正有实力的人会经得起考验!=D

smilingyee said...

那天听你介绍这首歌后,我陆陆续续听了一些其他他的歌。老实说,还蛮触动心弦的。有一些歌,以前觉得不怎么样,现在却很喜欢;一直很喜欢的,现在更加喜欢了。
近来在读《十大明星情爱生涯》,艺人也是凡人一个,像普通人一样生活,也需要爱情滋润,也会遇到瓶颈迷失的时候。我们把太多个人的期望加附在他们的身上。
《我不配》mv看了,真叫人惋惜啊!言论,是一个杀人于无形的武器,杀伤力超强的。

burbLeD moOd said...

Jeffney Lim :---
对啊~
我还蛮欣赏他的才华~
我只是单纯的欣赏才华~
其他的,不便评论~ 哈哈!
没错,他的音乐才华,应该会经得起蛮久的考验!

burbLeD moOd said...

smilingyee :--

《我不配》是真的很好听及有意思~
那往往不只是他本人,而是其他艺人也面对的~